1041216劉于鵬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4.12.16 劉于鵬-搞什麼?你每次都這樣!!淺談基因與行為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4年12月16日(三)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ppt.cc/NNNsg

6. 講員介紹:

    每個人都有其習慣以及其喜愛的做事方式,當遇見同樣的狀況時,不同的人將出現不同的反應以及行為模式,而人類行為是目前科學家們研究的重要主題之一,但不同領域的專家們可能會有許多種解釋,如社會學家可能會以社會學想像解釋,心理學家可能以個人心理狀態解釋,而本場講座邀請到本校臨床醫學研究所的劉于鵬老師由基因的角度進行探討人類行為。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師長同學們一同參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