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02唐大可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02 唐大可-走一條感動自己的路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2日(二)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當天唐大可老師將提供紅豆湯供同學享用,請同學響應環保攜帶容器領取。

5. 報名網址:http://ppt.cc/0qbhX

6.講員介紹:

    慕紅豆的老闆唐大可,本名唐明正,因為想念爸爸在小時後柴燒熬煮紅豆湯的滋味,想著如果自己能透過一碗熱甜湯溫暖人心,於是他辭去工作,騎著三輪車帶著煮紅豆的炊具,花了五個月的時間環島,煮紅豆湯免費分給老人與身心障礙者。這也是為什麼店名叫「慕紅豆」的其中一個原因,「慕」除了有愛慕之意,其音也與英文的move雷同,以「移動」的方式來分享對人對土地的愛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