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08朱宗慶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08 朱宗慶~美力時代,在生活中實踐藝術。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8日(二) 18:00~19:3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VVdPW

6. 講者介紹:

            朱宗慶出生於臺中大雅,為臺灣朱宗慶打擊樂團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打擊樂家、藝術及教育行政工作者。畢業於國立臺灣藝術專科學校(現國立臺灣藝術大學)音樂科,隨後至奧地利國立維也納音樂院深造。1982年獲打擊樂演奏家文憑,為華人世界獲得該項文憑之第一人。

朱宗慶老師在維也納留學的兩年半內,走遍了歌劇院、音樂廳、博物館,並時常去聽音樂會、看表演,並對於那種可以隨時隨地享受美的生活難以忘懷,因而期望將這樣的感受帶回國內,在回國後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學子組打擊樂團,希望樂團之於台灣能成為國人生活的一部分。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