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10劉驊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10 劉驊~終極設計科學:應用在創新,研發,造型。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10日(四)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TxwQP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6. 講座介紹:

3D列印,又稱增量製造、積層製造,可指任何列印三維物體的過程。透過電腦控制下,使材料不斷的堆疊。3D列印的原意是指順序地將材料沉積到粉末層噴墨列印頭的過程。最近此詞的含義已經擴大到廣泛包括的各種技術,如擠壓和燒結過程。

從機器端一層一層打印,最後形成立體物件,不但快速省時有能小量客製化,3D列印技術掀起一波產業革命,而此列印技術融入現代科技的契機為何?在使用這些技術時哪些事情必須知道?本場講座邀請到三緯國際立體列印科技研發創意總監-劉驊,帶領我們認識3D列印的世界。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