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23大提琴三重奏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03.23  大提琴三重奏-華麗的探戈。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3月23日(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ghquu 

6. 演出團體簡介:

亞歷山大 維拉-華麗的探戈

Alejandro Vela-The Grand Tango

小提琴: 蘇子茵

大提琴: 呂超倫

鋼琴: Alejandro Vela亞歷山大 維拉

蘇子茵/ 古典跨界小提琴家

茱莉亞音樂學院小提琴演奏碩士。對於音樂與感官情緒的連結有著敏銳的判斷與感受力,喜愛用音樂說故事交朋友。長年於紐約發展,並於各大國際音樂節樂團擔任小提琴首席,在美期間曾擔任Tanglewood Music Center 樂團首席, 太平洋音樂節副首席, 茱莉亞音樂學院樂團副首席/第二小提琴首席,密西根大學愛樂管弦樂團及交響樂團首席及Ann Arbor交響樂團小提琴手。近年來獨奏, 重奏,與樂團演出遍及北美洲與亞洲各大音樂廳包括林肯中心艾莉絲塔莉廳, 林肯中心愛菲力費雪廳, 卡內基廳, 東京三多力廳, 札幌交響音樂廳,以及台北國家音樂廳。 並且與世界知名指揮家James Levine, Valerie Gergiev, Riccardo Muti, and Oliver Knussen Andre Previn, 及Bernard Haitink等合作演出。

呂超倫  / 大提琴家

1997年他在美國卡內基獨奏會廳演出之後,被紐約樂評季刊和具權威性的弦樂雜誌讚賞為『極為優秀的大提琴家…擁有真正的音樂性….能準確的抓住各個樂派的精髓…具有舞台溝通魅力』的呂超倫,經過茱莉亞音樂院多年專業訓練,以及耶魯、哈佛人文藝術的薰染,長期以來他試圖傳達音樂多樣的可能性。除了2009年極為成功的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獨奏、台北市捷運出口音樂節開幕音樂會,亦參與國片電影「海角七號」、「波麗士大人」、「翻滾吧 阿信」、「總鋪師」大提琴配樂並與國家國樂團演出「臥虎藏龍」大提琴協奏曲。

目前擔任台北愛樂室內樂坊藝術總監以及米多里室內樂團藝術總監。曾任教國立台東大學,現任教於國防部示範樂隊、台北美國學校、台北市古亭國小以及台北縣三和國中音樂班。已發行個人專輯包括春.朝日和 、被遺忘的森林兒童音樂有聲書以及野薑花男孩三重奏。

Alejandro Vela / 鋼琴家

鋼琴家Alejandro Vela自從受指揮家Christoph Eschenbach與芝加哥交響樂團合作的初試啼聲後,即以其高水準的演出享譽國際。

曾在各大城市如阿姆斯特丹、紐約等地數度演出的Alejandro Vela,已和許多著名的交響樂團共同演出,包括芝加哥交響樂團、休士頓交響樂團、以色列Ashdod管絃樂團、加拿大Apassionata Ensemble及紐約茱莉亞交響樂團。更曾應邀遠赴荷蘭阿姆斯特丹皇家音樂廳演出,且先後與多位知名的指揮家如林望傑、Eschenbach、Kirk Trevor、Kenneth Jean、Robert Hart Baker、Dimitr Manolov、Juan Carlos Lomonaco以及Daniel Myssyk等合作演出。他極為成功的09-10巡迴演奏所到的城市包括台北、多倫多、蒙特羅、羅馬、維也納、布達佩斯、基輔與柏林。這兩年來受邀演出的城市更包括東京、巴黎、赫爾辛基、布拉格等。Alejandro Vela 1976年出生,由母親啟蒙學習鋼琴,畢業於美國茱莉亞音樂學院。師事Yoheved Kaplinsky, Robert Avalon, Alberto Rafols, Hortensia Vela Monte等音樂家。曾任教於休士頓的跨文化藝術教育機構任教。目前定居在加拿大。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