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30林啟生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30 林啟生~相機裡的星空之美。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30日(三) 18:00~19: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rbhwj 

  6. 講者介紹:

          林啟生為台灣知名的天文愛好者和天文攝影家。現任國立中央大學鹿林天文台任觀測助理。林啟生的天文照片和文章出現在台灣以及美國、澳洲、大陸、日本等多國天文雜誌。並且和其他同好成立台南市天文協會、台中市天文學會及逢甲大學天文社。

    林啟生老師將為你解說一系列自行拍攝的星空照片,帶你遨遊夜空, 向你訴說星空的美麗  ,  並教導你星軌跡的拍攝方法和注意事項 , 一起探討北斗七星連起來的模樣像什麼? 和欣賞宇宙深處的星雲星系, 最後回到我們的太陽系, 告訴你看過尾巴長長達90度的大彗星, 有何感受. 在春天來臨的330晚上, 歡迎你相邀來品嚐夜空之美。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