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07簡麗環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4.07 簡麗環~搞社團,我的創業養分來源!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4月7日(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YRyDt 

 6. 講者介紹:

          簡麗環老師

學歷

◆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

◆ 東吳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經歷

◆ 國際崇她社中華民國總社理事長

◆ 嘉義市中小企業協會執行長

◆ 嘉義市政府市政顧問

◆ 救國團嘉義張老師基金會主任委員

◆ 國立中正大學校友會創會會長

◆ 嘉義市文化基金會董事

◆ 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

 

關於成功,大家都有自己的定義,而人生的道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經營哲學。

本場講座邀請簡麗環老師蒞校以「創業」為主題作人生經驗分享。簡麗環老師曾擔任東吳企管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在二十五歲時自行創業,每天投入工作超過16小時,努力打拼事業,迄今除建築本業的事業經營有成之外,她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的工作,將以女性企業主為主的社福機構「國際崇她社」的概念帶入台灣,積極以智慧及財富分享給社會。「勇敢冒險、築夢踏實」是簡老師一路走來堅持的信念,她認為:「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夢想實現的瞬間,而是堅持夢想的過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