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6.20 楊妮蓉老師 昇華愛戀音樂會

【活動主題】:【線上音樂會直播】愛戀.昇華-2021楊妮蓉鋼琴獨奏會

活動時間110623() 12:00-13:30(80分鐘,中場休息10分鐘)

線上同步直播網址https://youtu.be/h94i0lHJa7I

※提醒: 線上音樂會直播於6/23中午12:00開始,歡迎準時上線觀看~

【音樂會簡介】:

本次楊妮蓉老師鋼琴獨奏會,將帶來三位德國作曲家舒曼、妻子克拉拉以及視舒曼為恩師貴人的布拉姆斯鍵盤獨奏代表作品,三人在音樂及友誼間的互動始終成音樂史上的佳話。

特別的是,音樂會曲目包含舒曼夫婦各自的創作三首羅曼史與同為G小調的鋼琴奏鳴曲,作為彼此終身情感互許的呼應,除了這四首作品外,也將帶來布拉姆斯提獻給克拉拉的鋼琴獨奏作品-第二號間奏曲,作品118

透過這幾首具代表性的德式浪漫時期鍵盤獨奏作品,演奏家試圖一解音樂家在作品中所要表達的深刻內涵,並希望能更進一步藉由音符,傳遞三位作曲家之間那份相知相惜的特殊情誼與故事。

【演出曲目】:

布拉姆斯:第二號間奏曲,作品118

克拉拉.舒曼:三首羅曼史,作品21

羅伯特.舒曼:三首羅曼史,作品28

克拉拉.舒曼:g小調鋼琴奏鳴曲

羅伯特.舒曼:第二號G小調鋼琴奏鳴曲,作品22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可列計為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與通識學堂;若【同步線上】觀看全程參與者(以線上簽到退紀錄為主)可列計;另參與微學分課程之同學請於規定時間內通識網站查詢該活動場次上傳活動心得。

(2)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節目異動權。

 107~109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73417922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線上音樂會110.06.23三愛戀昇華2021楊妮蓉鋼琴獨奏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