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17謝昕璇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謝昕璇~我的C式人生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17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臨床技能教室       (網路報名並前50名到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5. 報名網址http://ppt.cc/aK3ES
6. 講者簡介:
 
        有時候,人生需要一點傻勁與衝勁,這兩股力量交疊而成的魔力,會讓人一瞬間忘掉現實的拘束,成為夢想的實踐者。謝昕璇是其中一個施展冒險魔力,讓人為之折服的夢想家。2013年6月,當全世界瘋狂追逐究竟是誰即將成為「全世界最棒工作」的擁有者,謝昕璇以她開朗的笑容、還有她自稱不輪轉的英語,成為鎂光燈追逐的焦點。
       她從來不是個照本宣科表現旅行意義的旅人,她只想散發熱情與活力,讓自己投入在想做的事情裡。「每件事不會只有最好或最壞的結果,最重要的是做的當下快樂與否」,謝昕璇以這樣的信念參與了澳洲旅遊局的「世界最棒工作」選拔,一路過關斬將,讓世界看見她的存在。
       她接受主辦單位不定時丟來的每項挑戰,高人氣的精彩表現讓人瘋狂,她的天馬行空成為獨樹一格的招牌;她說自己英語不夠好,比手畫腳的肢體動作更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用心交流才能體驗地球村的精神。源源不絕的創意與活力在她身上散發,全世界看見了專屬的CC魅力。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