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米靈岸音樂劇場-米靈岸故事音樂會

活動日期

108.03.14()

活動時間

18:30-20:0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150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學期首場動態表演邀請到致力於傳遞排灣族古老智慧的「米靈岸音樂劇場」揭開序幕!本次演出更安排豐富多元的演出,以台灣排灣族深厚的部落文化為軸,在歌謠與器樂的聲響,米靈岸首席歌唱家芮斯以一首首的排灣古調,穿插著一段段的米靈岸故事,跨介搭配大提琴家的演奏,終曲並以「小米酒豐年祭」的氛圍帶動觀眾一起舞動與歌唱,帶給大家最撼動人心的文化饗宴!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7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92%;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4%;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90%;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4%;能具有同理心與利他心的核心能力為88%;能力行社會服務與關懷的核心能力為86%;能善盡公民角色與責任的核心能力為86%;能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核心能力為92%;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96%

活動照片

1080314001

1080314002

演出實況

演出實況

1080314003

108031400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