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施以諾-搭起音樂與醫療的橋樑

活動日期

108.11.21()

活動時間

18:00-19:3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00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邀請輔大醫學院職能治療學系施以諾主任,目前台灣的醫療相關法規中雖尚無「音樂治療」這個詞,但多年來已有許多醫護人員將相關手法應用於自己的臨床領域中,藉由本次演講施博士分享音樂如何應用在看似嚴肅的醫療用途上。!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5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0%;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86%;能具有同理心與利他心的核心能力為86%;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90%;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88%

活動照片

1081121 1

1081121 2

演出實況

演出實況

1081121 3

1081121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