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何厚華-台灣流行音樂發展史

活動日期

109.05.07()

活動時間

18:00-19:30

活動地點

IR401階梯教室(國研大樓4)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62人【因應防疫措施,限額參加】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邀請到資深音樂人何厚華老師,與同學面對面分享自身人生經歷的故事與台灣流行音樂在各時期的重要發展,讓同學對於流行音樂文化有更多元面向的認識。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6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92%;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2%;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86%;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2%;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84%;能運用多元學習方法的核心能力為88%;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92%

活動照片

109.05.07 1

109.05.07 2

演講實況

演講實況

109.05.07 3

109.05.07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