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宋文里-典型在夙昔:我的新竹中學

活動日期

108.04.25()

活動時間

18:00-19:30

活動地點

視聽中心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35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講座。希望能夠藉由講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講座邀請到擅長人文哲學、文化心理學等跨學科的宋文里教授,在這次的講座以自身參與大學「教育學程」的課程設計而有機會發展出一段寫作自我俗民誌的經驗,亦藉由宋教授將所知渾身解數地做生活化的表達,引動聽眾對未來教育發展與生活意義的省思。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4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82%;能針對所學,進行反思提問的核心能力為90%;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88%;能運用多元學習方法的核心能力為88%;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86%

活動照片

1080425001

1080425002

講座實況

講座實況

1080425003

1080425004

講座實況

聽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