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陶人風- 無有器 開幕導覽

活動日期

108.04.30()

活動時間

17:30-18:30

活動地點

學生宿舍A館藝廊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2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展覽。希望能夠藉由創作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次展覽特別邀請到「陶人風」陶器系列創作聯展,以亦舊亦新的陶瓷文化為想像,在展場打造茶香氤氳的空間;本次展覽集結陶人風會員在陶瓷媒材創新的作品,自古以來,品茶一直是日常生活重要的一環,藉由本次導覽唐人風老師引領本校師生了解陶器的藝術,領略陶學展現於生活中的每一面新風景。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8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了解基礎學門的原理的核心能力為90%;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92%;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6%;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6%

活動照片

1080430001

1080430002

導覽實況

導覽實況

1080430003

1080430004

導覽互動

導覽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