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場活動因杜鵑颱風襲台,造成交通問題,使講者可能無法到校,故9/29講座先行取消,將另擇期舉行。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張完珠~鏡花水月總成空,破解林懷民巔峰美學。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29日(星期二)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5. 報名網址:http://ppt.cc/rxyGp
6. 講座簡介:
   
雲門舞集,1973年由藝術總監林懷民創立,是台灣第一個職業舞團,也是所有華語社會的第一個當代舞團。39年來,雲門的舞台上呈現一百六十多齣舞作。雲門舞碼豐富精良;多齣舞作因受歡迎,一再搬演,而成為台灣社會兩三代人的共同記憶。
雲門也經常應邀赴海外演出,是國際重要藝術節的常客。舞團在台灣及歐美亞澳各洲兩百多個舞台上,演出超過一千九百場,以獨特的創意,精湛的舞技,獲得各地觀眾與舞評家的熱烈讚賞。
本場講座特邀請到雲門舞集行銷副理張完珠老師為各位參與者分享為什麼雲門舞集能夠成為享譽國際的當代舞團,是什麼樣的訓練,讓雲門舞者鍛鍊出獨特的肢體風格。
林懷民巔峰之作《水月》,透過什麼創作元素,讓國際舞評讚嘆欣賞《水月》是「一生中最賞心悅目,最美妙的經驗」,讓看過的人不想走到終點,將以活潑的講解,搭配雲門經典舞作片段,告訴您雲門的幕前與幕後,帶您進入雲門定、靜、鬆、沉的迷人世界。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師生一同參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