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04 25動態海報 賽維亞慶典

大家好:

期中考結束了,趕快讓緊繃的心情放鬆一下吧~本場表演邀請到塞維亞佛拉明哥舞團與吉他大師詹哲雄攜手演出,當充滿濃濃西班牙風情的佛拉明哥舞蹈遇上吉他會撞擊出怎樣的火花呢?在吉他聲中,舞者隨著迷人的節奏踢踏起舞,5/10讓我們一起在奔放、熱情的歡宴中,享受狂放不羈的塞維亞佛朗明哥風情吧!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7.05.10塞維亞佛拉明哥舞團與吉他大師詹哲雄-塞維亞慶典

2.活動時間:107510() 18:30-20:00

3.活動地點:演藝廳

4.報名網址: https://ppt.cc/fZ0Rlx

5.團體介紹與活動簡介:

  西班牙佛拉明哥舞(Flamenco)有著一種特殊的魔力-濃烈、堅持、驃悍又深沉。塞維亞佛拉明哥舞團,多次鑽研舞技,持續不斷的沉浸於這個具有特殊風情、憾動力、充滿情感與迷人節奏的佛拉明哥舞蹈藝術中。塞維亞舞團每年接受各文化中心與民間各類型單位的邀演,其演出最大的特色,便是開拓跨藝術界限合作所產生的藝術新風格,除了本身創作與表演上的求新、求突破,也為了能持續吸引更多的愛好者與觀眾。

  詹哲雄老師致力於吉他教學及演奏,從古典、爵士、佛朗明哥,到編曲、作曲無一不精。詹老師曾兩度蟬聯全國吉他大賽首獎,亦擁有「佛朗明哥吉他金手指」之稱號,他希望用有限的生命,盡情拓墾佛朗明哥的音樂天地。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