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04 17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動態海報 0501柏齡太鼓團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8.05.01()柏齡太鼓團-態度&挑戰

2.活動時間:1080501() 18:30-20:0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20 校外人士及其他身分別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 https://ppt.cc/f390cx

5.演出者介紹:

柏齡太鼓團位於大直雞南山腳下,是由一群熱愛太鼓的大小朋友共同組成的太鼓團體,並於2008826日正式向台北市文化局立案。

柏齡太鼓團自2008年成立以來,秉持著創作以及推成出新的目標,在太鼓的領域上不斷的突破,自2009 年的第一次屬於柏齡太鼓團的展演之後,得到多人的讚賞以及肯定。目前力愷教練是日本的一級合格教練,亦與更多由世界各地前來台灣教導太鼓的大師級老師們的交流,使柏齡太鼓的演出以及創作上更加有特色。並且上海東方衛視的要求下,力愷教練第一次以流行樂曲搭配太鼓,創造出另外一個以不同的表演模式展現太鼓的力與美以及強烈的節奏感。

6.表演簡介:

早期,「太鼓」是傳達情感的一種方式,自然界的聲─微風的呢喃、 嘆息或悲泣、哀嚎震裂的雷聲、海浪的衝擊聲,透過鼓聲傳達出愛、恨 、悲、歡的情緒。

表演太鼓,需要心神的專注、肢體的展現、肌肉的耐力、舒壓以及團隊默契,本次演出柏齡太鼓將鼓樂憾動渾然的鳴響層次,透過肢體展現出的力與美,結合太鼓示範教學,帶領大家體驗震撼人心的視聽盛宴!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3)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4)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5)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6)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107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認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29676730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鼓動人心柏齡太鼓團 態度 挑戰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