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主視覺 107.10.2 范永銀總監 了解思路改變人生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7.10.02 范永銀-了解思路,改變人生

2.活動時間:1071002() 18:00-19:30

3.活動地點:演藝廳(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https://goo.gl/Kx3aJt

5.講者介紹:

范永銀Nathan

中山大學EMBA畢業,外商經歷-參數科技,CA,HP 現任Siemens Industry Software 台灣區業務總監。

長期研究思路動力學,結合科學、心理、神經醫學所創造的快速解析思路,進而幫助更多人找到天賦加以運用。

6.講座簡介:

范永銀老師研究Human Dynamics 心理學理論已經有10年的時間,懂更多心理學變得不一樣了~

了解自身的思路後,與自己和解釋懷了 ;

了解同儕的思路後,團隊合作相處緊密了 ;

了解好友的思路後,扮演他們的生活顧問,讓他們更加地自信、快樂了。

范老師到了42歲才得到關於自己的「使用說明書」,才開始認識自己的思路,范老師長期研究思路與職場關係,並推動因材施教 2.0,在面對不同思路特質的孩子時,能給予不同的對待,讓孩子的天賦加以運用,不是贏在起跑點,而是選對比賽項目!

本場演講將分享如何讓您瞭解潛意識中不同型態的思路,希望能幫助大家找對方法、放對位置,成為一生受用無窮的系統!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