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107年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講座海報雪羊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7.11.20雪羊-福爾摩沙之心—那些山林觸動我的事

2.活動時間:1071120() 12:00-13:30

3.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圖書館斜對面)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jNQUY3

5.講者介紹:

雪羊

臺灣大學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畢業。從22歲那年登上了玉山開始,深受山林感動,遂縱身躍入登山的世界中,至今已帶隊攀登超過80座百岳。希望透過攝影與文章,影響更多的人,讓台灣的美麗與故事得以深植在每一位島民的心中,帶著對自己歸屬的驕傲走出國際。

6.講座簡介:

《地平線上三公里,雪羊視界。從不同的角度,看見台灣,看見世界。》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在這座島嶼的深處,等待著每一位島民的到訪,愛上祂,然後以之為榮。

一起在這一個半小時裡,聊聊山告訴我的故事吧!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2)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3)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