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108 04 08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動態海報 0424拾參樂團

大家好:

  登登登登~讓大家久等了!今年夏天,在奇幻英式搖滾的陣陣餘音中,快舉起你的雙手年輕的心放肆地跳動,喚醒青春的熱血!

  本次演出特別邀請到連續兩屆入圍金曲奬最佳樂團「拾叁樂團」現場表演輕鬆談搖滾樂,復刻英式搖滾和骨子裡流竄的披頭血液,歌詞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色彩,傳達出愛與希望的訊息,展現自然不做作的創作風格,本次演出拾叁樂團將透過音樂、互動、生活態度與實踐夢想的經驗分享和同學進行交流。

凝結在對美好夏天的期待,跟著拾叁樂團一起來感受搖滾青春的熱血吧!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8.04.24(拾叁樂團:馬臉回航-搖滾樂概念演唱會

2.活動時間:1080424() 18:30-20:00

3.活動地點:風雨球場(綜合集會場)

4.報名網址: https://ppt.cc/fxHqbx

5.演出者介紹:

拾叁樂團

■忘憂派畫家樂團

■金曲奬【最佳樂團】連續兩屆入圍

■想像滲透感官的奇幻英搖

來自台灣的搖滾樂團,成軍於2001年,第十八、二十屆金曲獎二度叩關最佳樂團獎,2008年獲得電視金鐘獎「劉三妹」最佳美術設計獎,展現唱作俱佳、色彩鮮明的樂壇達利的風範。

樂團曲風以爽朗清新的英式搖滾為特色,歌詞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色彩,音樂作品則傳達出愛與希望的訊息。

拾叁構築的音樂面貌,是浪漫優雅的意境,就像一幅幅油畫在歌唱,讓人感受到無窮的幻想空間。朗朗上口的旋律歌詞、純粹舒暢的和聲編寫,滿載春夏交際那般陽光的熱情與活力。復刻英式搖滾和骨子裡流竄的披頭血液,是搖滾、民謠、迷幻....

6.表演簡介:

拾叁樂團,一群才華洋溢的畫家恣意自在的唱!

搖滾樂是流行音樂的一種形式,通常由顯著的人聲伴以吉他、鼓和貝斯演出,本次演唱會將結合音樂影像分享的形式,特別為同學準備更加豐富飽滿的音樂體驗。

拾叁樂團用現場表演輕鬆談搖滾樂,從拾叁樂團的演唱及舞台呈現,穿插著歷年專輯的概念與美術視覺影像的結合分享,乃至透過音樂、互動、生活態度與實踐夢想的經驗和同學進行交流,除了加深同學對搖滾音樂文化的認識之外,也更深層了解表演者如何調節心理狀態與實行生活態度去挑戰,從多元視角認識這些幕後的熱血搖滾故事!

7. 注意事項:

(1) 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 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 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107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認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29640121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忘憂派畫家搖滾樂團 拾叁樂團 馬臉回航 搖滾樂概念演唱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