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福爾摩沙馬戲團-土地的歌

活動日期

108.11.14()

活動時間

18:30-20:0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82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特別邀請到福爾摩沙馬戲團,演出從廣為傳唱的民謠與流行歌曲出發,結合臺灣意象,用傳統雜技與當代馬戲呈現臺灣多元面貌。隨著臺灣年代金曲迴繞於耳,為本校師生娓娓道來臺灣的故事!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8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94%;能反思生命存在價值的核心能力為92%;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6%;能具有同理心與利他心的核心能力為90%;能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核心能力為94%;能展現敬業態度與團隊精神的核心能力為96%;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96%

活動照片

1081114 1

1081114 2

演出實況

演出實況

1081114 3

1081114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