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Nick Javier Group-爵士音樂會

活動日期

108.12.12()

活動時間

18:30-20:00

活動地點

演藝廳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274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本場跨界種族融合的爵士樂演出,呈現靈魂、放克、R&B、電子、嘻哈音樂與爵士樂的等多元音樂風格,並在演出之外,亦以示範教學方式推廣爵士文化,藉此讓聽眾了解爵士樂對於現在流行音樂的重要影響。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8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運用語文表達、論述、解釋問題的核心能力為86%;能理解歷史文化傳統的核心能力為88%;能提升文學藝術涵養的核心能力為92%;能增進文藝鑑賞品味的核心能力為96%;能促進人際和諧與合作關係的核心能力為86%;能運用多元學習方法的核心能力為86%;能了解多元文化及社會的核心能力為94%;能了解世界人類文明的核心能力為90%;能運用外國語言拓展宏觀視野的核心能力為92%;能分析國際主要議題與全球趨勢的核心能力為84%

活動照片

1081212 1

1081212 2

演出實況

演出實況

1081212 3

1081212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