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壓軸演出樂團】用嚴謹的態度 呈現最完美聲音

105 12 13通識動態105.12.21 Cicada樂團

Cicada的音樂總有其細微與感性的能量,像蟄伏於湖面的漣漪;期待他們的演出,為您們在冬天來臨後,帶來一味溫暖的節氣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2.21 Cicada樂團-源於海洋的音樂創作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2月21(星期)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2Nxrlm

6.演出單位簡介:

  成軍於2009年,Cicada以鋼琴、木吉他、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五種樂器交織而成。之所以取名為Cicada(蟬)是因為,人們察覺到蟬的出現,往往是聽到牠們的聲音,而不是看見其形體。

  2016年發行專輯《Farewell》從EP《Over the Sea/Under the Water》、專輯《散落的時光》與《一起走吧》自選十四首曲子,包括早期「告別系列」的〈以一種假裝放蕩的矜持  與你告別〉、〈告別/再見〉、〈最後  仍在一起〉。為了賦予它們新的生命,Cicada重新編寫與錄製,串成一個故事。關於告別、關於一人獨自面對未來的過程,也關於活在自己世界的少女。

  之所以在此刻梳理這些作品,並不是要揮別那段日子,而是主動與之靠近,找到現在與當時的距離──當我們撿起那些快要忘記的美好過往,才能知道它們可以被放在哪裡,以及接下來將如何走下去。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