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30廖俊凱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廖俊凱~創作、就是醒著作夢。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9月30日(星期三)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Px5gg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狂想劇場團長暨導演,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畢業,導演代表作品《賊變》,獲第十屆台新藝術獎十大年度表演藝術節目。創作題材關注社會議題或歷史事件。探討科學歷史、道德觀點《哥本哈根》;改編自作家郝譽翔小說,觸及澎湖713歷史事件《逆旅》;以現代觀點與精神分析大師佛洛伊德對話《夢的解析》;探問男人三十的生活選擇《I’m the man》;台北房價高居不下所延伸的家庭問題《寄居》。探索劇場形式,跨界實驗系列,邀台灣十位當代攝影師,以攝影介入表演,思考看與被看的本質《台北日和》;邀當代編舞家周書毅聯合編導,以加拿大鋼琴家顧爾德為主題《北方意念》。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