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108 0.03.13楊士平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03.13() 楊士平-文本之外-漫談導演詮釋

2.活動時間:1080313() 18:00-19:30

3.活動地點:視聽中心(勵學大樓三樓半)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2GBzq6

5.講者介紹:

楊士平

資深劇場導演、演員,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導演研究所MFA,現任教於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

從事編劇、導演、戲劇教學、演員的工作;於美國期間跟隨現代戲劇大師Ann Bogart研究「Viewpoints」之導、表演訓練系統(19961999),並曾於SITI Company擔任Ann Bogart導演助理;期間亦接受「Linklater Skill」英國莎士比亞戲劇教師Kristin Linklater聲音訓練(1998)。

代表作品包括2010永齡基金會台語音樂劇《四月望雨》、學學文創志業《我們的土地,我們的歌》,2012豆子劇團《一百年的寶藏》及《孫仔笑一笑》、2013本系十年大戲《打狗傳奇》、2014創世歌劇團《波西米亞人》、2016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君不見》等。

6.講座簡介:

楊士平導演的專長領域在導演、表演、劇本創作與改寫,作品結合現代劇場與音樂劇的製作經驗與創作思維,以戲劇品味生活,戲劇是探討著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處境,本次講座邀請楊士平老師分享踏入劇場領域身兼導演、編導、並且擔任演員不同角色在專業工作時的差異與連結性。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4)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107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認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29558429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楊士平 文本之外漫談導演詮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