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7蘇鈞煌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蘇鈞煌~品味咖啡與生死學-生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7日(星期三)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並前50名到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5. 報名網址http://ppt.cc/jkSOk
6. 講者簡介:
 

自詡平凡的蘇鈞煌教授,他的生活可不平凡。蘇鈞煌教授曾是個愛玩、愛打架、不愛讀書的學生,很難想像這個國小成績永遠是全班墊底、讓師長頭疼的小孩,長大後居然可以拿到日本國立京都大學醫學博士學位,是什麼樣的際遇讓蘇鈞煌教授有如此大的轉變呢?蘇鈞煌教授歸功於生命中所遇到的貴人,第一個也是最重要的一位就是做生意的父親。

       蘇教授除了為一位專業的醫師,同時也對許多知識皆有所研究,本場講座主題為"生死學-生",蘇教授希望能以最簡單的方式讓參與者能夠理解這項每個人皆終會面對到的議題,歡迎各位同學伴隨著濃濃的咖啡香味一同來參與這場講座。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