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08極至體能舞團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極至體能舞團~「勞動、運動、舞動」你的身體怎麼動。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08日(星期四)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fr5nF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
6. 講者簡介:
 

「極至體能舞蹈團」於1997年6月創立,為台中市第一支專業現代舞蹈團,也是目前台灣中部最具代表性的現代舞團,連年入選文化部中央扶植團隊。

《表演藝術雜誌》以「被期待的未來」為標題專文報導。創辦人也是藝術總監石吉智是國內第一位,由美術專科學校畢業後,再踏入舞蹈創作領域的編舞者,被《表演藝術雜誌》譽為「以肢體作畫的編舞者」。

本場講座邀請極至體能舞團中的老師,除了介紹舞蹈之外,同時也會帶領同學一同簡單的舞蹈動作,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