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118玩聲樂團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VOX 玩聲樂團~魅力人聲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1月18日(星期三) 18:30~20:0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國研大樓B2  600人會議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dDJok

6. 演出團體簡介:

VOX玩聲樂團,是「A Cappella(阿卡貝拉、無伴奏合唱)人聲樂團,也是流行音樂團體,成軍於2012年,是由六位男性組成的純人聲演唱團體,擅長演唱現代A Cappella,曲風為流行音樂搖滾風格。經常將流行音樂改編為A Cappella版本,並在YouTube上播送,也是台灣第一支以阿卡貝拉為職業演出的團體。根據純人聲音樂跨國性整合平台--中華暢聲亞洲音樂協會(Vocal Asia)紀載,VOX玩聲樂團是目前台灣最活躍、也是最受矚目的A Cappella 團隊之一。2013年在音樂製作人李壽全老師的協助及指導下發行首張專輯《朱古力》。

相關影音:

小幸運:http://ppt.cc/PPWfh 

王妃:http://ppt.cc/9XBFo

VOX 玩聲樂團 YouTube頻道:http://ppt.cc/5O5uM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