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301王韻捷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3.01 王韻捷~咖啡選擇題!!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3月1日(二) 12:00~13:3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名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ppt.cc/IBiLq 

6. 講座介紹:

          你喜歡喝咖啡嗎?你知道espresso&卡布奇諾之間的差異嗎?你對咖啡的印象與感覺是什麼?「咖啡Coffee」一詞,來源於阿拉伯語Qahwa,意思是「植物飲料」。十六世紀時從義大利威尼斯傳入歐洲,當時威尼斯是歐洲對外重要港口,與北非、埃及與中東地區國家有相當頻繁的貿易往來。中東的貿易商人把咖啡帶到威尼斯後在當地成為相當受歡迎的異國飲品,甚至被當時教廷的保守派稱之為「撒旦的飲料」。咖啡豆的種類非常的多,依其產地,口感及香味又有所差異。

      本次講座邀請IBS義大利咖啡師學校認證的咖啡師王韻捷,帶領我們一同探索咖啡的奧妙世界。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