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222許艷玲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許艷玲的娃娃異想世界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2月22日~3月21日
                      3月7日  17:15~18:00開幕茶會
                          (活動簽到時間至17:20,簽退時間由17:50開始)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 報名網址http://ppt.cc/7p6JU 
6. 展者簡介:
許艷玲:

經歷:

法國設計學院畢業,師事於服裝界之母Marie Rucki,

在學期間曾於服裝秀的幕後工作,以及Christian Dior 92年春夏男裝目錄編輯。1994年回台之後,創立O’CHEAN歐宣國際開發設計有限公司,2005年將聘台歸向國際舞台,於法國巴黎與恩師Mr. Tournier共同創立公司,2007年法國門市推出,2013年法國門市重整中,2014年中國蘇州門市推出。

品牌故事

品牌LOGO以2個娃娃,一正一反來呈現女人的外在與內在同質重要,因應2015台灣設計展以童心進入生活美學的核心概念,2個娃娃以具體的Fashion doll,將時尚與童心結合,讓每個人進入他心中的童話世界。

策展概念

2015年五月獲悉將參與2015年台灣設計展-時尚區的展出,我開始重新思考尤文具、玩具、家具這個主軸,可以延伸的可行性設計是什麼,而服裝設計一直是我最大的玩具,每天在玩樂中享受工作的樂趣,很想將這個「玩具」與大家分享。

設計服裝時,我需要故事、背景、人物、角色扮演,甚至髮型’、音樂缺一不可,是一個龐大的劇本。整個團隊200多個娃裝箱成行,帶去義大利彿羅倫斯、阿雷佐、米蘭、科摩,我想飯店的管家一定從來沒碰過,一間房間住那麼多人,可以想像他們每天期待走進這間房間的渴望,甚至河邊咖啡廳隔壁桌的人當起狗仔隊來偷拍。

法國髮型大師Patrice也從巴黎趕來助陣,瑪莉安全力配合各種角色扮演,陳瑤聲音的加入,與蘇老師的300多雙迷你鞋子,吳忠昇的木工編籐,再加上好漾頂級的設計,劉俊余的印花,曉蕾的影像,雙連教會(盲人合唱團)的聖歌加持,歐宣團隊的協力支持等等,更感謝文化局長邱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玩得過癮。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