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426郭銘哲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04.26 郭銘哲~雄好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4月26日 (二) 12:00~13:40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5. 報名網址http://ppt.cc/cT8Lr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6講者介紹:

「人情味的小吃,是高雄最美的城市風景」-《Roger 郭銘哲》

民以食為天,小吃代表臺灣人的天性與生活,是臺灣傳統的經典味道。吃的同時,我們其實也是在咀嚼這座城市背後更深層的文化內涵或是歷史積累出的春秋故事,如果從這角度出發,本身帶著濃烈移民色彩的高雄,飲食文化盤根交錯,風格,自成一格,而且無可取代。

郭銘哲,高雄人,研究所主修行銷,畢業後一頭鑽進旅行和飲食等相關之大小領域。造訪過19個國家,目前從事文字攝影、活動企劃,以及旅行、飲食、文化等專題演講者。著作《雄好呷:高雄111家小吃慢食、至情至性的尋味記錄》。

曾任大學「跨國文化觀光飲食」業界講師、誠品書店「高雄味道」小吃專欄作家,現任在地深度旅行提案網站「去去高雄」編輯企劃。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