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105 10 06通識動態105.10.13 Sirens Vocal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0.13 Sirens Vocal Band-愛上阿卡貝拉之藍色警報人聲樂團高雄站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月13日(星期四) 18:30~19:30

為保障書院生參與藝文活動權益,將區分入場順序:

18:00  有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10  有報名之本校大學部學生及未報名之"高醫書院院生"

18:20  校內教職員生

18:25  校外人士及其他 

4. 活動地點:高醫國際會議中心A廳(國研大樓B2)

5. 報名網址:http://ppt.cc/EH6kv

6. 演出團體簡介:

  你聽過沒有樂器,也能唱出一首首變化多端,扣人心弦的歌曲嗎?

你知道一首平凡的歌,能有多少不同風貌呈現於聽眾的面前嗎?

如果你還不知道,就不能錯過Sirens!

  A Cappella(阿卡貝拉)是一種迷人的音樂表演形式,不使用任何樂器,利用純人聲也可以唱出美妙且變化多端的音樂。Sirens運用純人聲音樂的演出形式,演唱包含搖滾、爵士、抒情、流行舞曲、輕鬆小品等曲風的歌曲,並依不同曲風編排舞蹈,完整呈現舞台效果,並與觀眾互動達到歡樂的氣氛。藉由多元創意的表演形式點綴歌聲,也希望透過表演帶來的歡樂與效果,來傳達對音樂的堅持,積極綻放熱情活力,呈現人聲之美。

  Sirens成立於2009年,團員們來自各地,卻一起享受音符與音符的衝擊。團員們皆非音樂相關背景出身,全憑對歌唱的喜愛及對阿卡貝拉的熱情,讓一群看不太懂五線譜的人,以聽寫及即興創作方式,創作出一首首充滿Sirens味道的歌曲,帶領觀眾進入迷人的阿卡貝拉世界。

7.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