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0.13  夏霏-創作生活創意人生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0月13日(四) 13:00~15:0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http://ppt.cc/O5Fbf

6. 講者介紹:

夏霏

    文化大學中文系文藝創作組、傳播管理研究所。曾任老師、DJ、演員、記者、占卜師、催眠師、芳療師。12歲開始投稿,作品累積一千萬字以上。

    夏霏老師12歲時開始發表作品:寫作。文字創作的過程中,帶來豐富的視野。在文字裡,想像力是沒有極限的,夏霏老師把自己的人生當作最重要的作品,在裡面嘗試各種不同的角色:講師、DJ、編導演、占卜師、催眠師、芳療師。

曾出版《夏霏絮語》、《虹色舞台》、《黑色微波》、《台客,愛老虎油》。情書散文集《一百個想你》、《夏霏情書:我的可愛134公里》(自費印刷)

星座書:《星座辣福性感帶》、《令人戰慄的水象情人》《桃花人氣全攻略》全4冊。

兩性書:《戀愛女神的悄悄話》《把哥聖經》、《戀人口是心非》、《我們都是膽小鬼,直到錯過了才後悔》

電視小說:《米可,go 》《愛情魔髮師前傳》、《愛情經紀約前傳》、《天使情人》、《親親小爸》、《放羊的星星》、《櫻野3加1》、《呼叫大明星》《公主小妹-12星座公主特質養成書》、《死神少女》、《飛行少年》、《飛越龍門客棧》。

編劇:《我的幸福變長了》、《幸福,第二樂章》、

《青春是一首唱不完的歌》

得獎:青年世紀文學獎、喜菡文學獎、台北公車捷運詩文獎、香港「青年文學獎」倪匡科幻文學獎、「玉山文學獎」小說首獎2012年「部落格觀察」藝文創作類部落格季

專欄:聯合報繽紛版、獨家報導、新浪星座、雙河彎、美人幫、YAHOO時尚、udn聯合線上

本場講座邀請到夏霏老師與我們分享如何創意人生吧!

 

6. 注意事項:

(1)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2)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