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與南藝海報

1. 活動主題:【動態表演】105.11.16 南藝與南藝:2016國立臺南藝術大學鋼琴合作藝術研究所與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音樂系學生聯合音樂會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1月16日(星期三) 19:00~20:30

4. 活動地點:演藝廳

5. 報名網址: https://goo.gl/hBkpoh

6.演出內容簡介:

臺南藝術大學鋼琴合作藝術研究所已分別於民國99、100以及104年與新加坡南洋藝術學院音樂系合作舉辦過一系列「南藝與南藝」之學術交流活動,活動過程中兩校師生均獲益良多,成效顯著,並獲得了兩校參與師生的極大迴響。今年,本所也將與該校聯合舉辦第四屆的「南藝與南藝」交流活動,由南洋藝術學院陳興安教授帶領學生於11月中訪臺進行交流演出及觀摩行程。

  今年特別規劃高雄場─民謠精選之夜,高雄場的曲目則以謠曲為主:英國作曲家布列頓寫作的法國民歌、德國作曲家貝多芬的愛爾蘭民謠,以及布拉姆斯的波西米亞謠曲,見證作曲家們如何應用別人的旋律化作自己的故事,像極今日身處亞洲的兩個國家共同詮釋遠在歐洲之作一般,足富異國風情韻味。期待讓您透過音樂會中不同聲音組合及曲風色彩的變化,親身體驗合作藝術音樂之瑰麗。

藉由兩所學校學生的合作演出形式來展現這次國際學術交流活動的成果。音樂會內容著重在聲樂與鋼琴合作之作品,以改編自民謠或是帶有民謠特色的藝術歌曲為主題,呈現鋼琴合作藝術領域之豐富特色與多樣性,除帶動與激勵學生們的學習,並將專業演出與美好音樂帶給國人欣賞。

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

(2)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

(3)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4)為確保觀賞品質,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5)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