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2.14 沈佳姍 2

1. 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5.12.15(四) 沈佳姍-小資族開眼界-搭著廉航與數位網深度旅遊趣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5年12月15日(四) 12:00~13:30(原於學期初前排定12/14,因老師排有重要行程無法排開,故本場次延期至12/15舉辦,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4. 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  (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5. 報名網址:https://goo.gl/AIQvfT

6 講者介紹:

沈佳姍

國立空中大學人文學系助理教授。曾任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員、博士候選人培育。

碩士論文研究如何擦屁股的台灣民俗生活,博士論文研究日治時代如何在臺灣推展疫苗接種措施和背後的科技界人事攻防。

著有入圍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榮獲國民健康局「健康好書悅讀健康」推薦好書的《台灣日日新:阿祖ㄟ身體清潔五十年》,以及《原來這些品牌都是一家人!──牌牌原來一家親》等史普書。

大學時以為會任職導遊,沒想到成為大學教師。

喜歡旅遊和東看西看,為了工作和節省經費而多自助旅遊;從個人發展與愛護後學的角度,希望大家能多多運用有限的經費和資源,開拓眼界、發展人生的多種可能。

7. 注意事項:
(1)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10分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