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通識 蔡文汀老師 複合型態水墨創作個展海報

1. 活動主題:【靜態展覽】蔡文汀-凝視境—複合型態水墨創作個展

2. 參加對象:全校教職員、學生

3. 活動時間:1025~1130(展覽者導覽:10271800~1900)

4.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新館藝廊

5.報名網址:https://goo.gl/UrMVYh

6. 展覽簡介:

  1968生於台灣雲林的蔡文汀,台藝大藝術學士、高師大藝術學碩士,現正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研究所博士班進修;自2002年進高師大美術研究所之後,創作上深受洪根深老師的啟發,長久以來,致力於當代水墨的拓展,從觀念、技法、形式、結構等各方面,越出傳統水墨的原有筆墨形式框架,朝向跨媒介、空間性及複合媒材、裝置性的水墨創作型態涉入。

  本次展覽創作者集近年來的創作,涵蓋複合平面類作品及空間裝置類的作品;以「凝」作為心境的表述語言,傳達著超脫化外的場域擬想,藉由這樣擬想的確立,從中看到了一片悠然景致的心靈靜謐-凝境心風景。

  這次的展出,最主要是呈現創作者自身的一種觀看視野,這種觀看的視野就如同風景般,所指涉的是來自於創作者對於周遭環境的感知與想像。

  在這次的個展也同時試著在作品的內涵及型態上提出一些關於當代水墨的發展議題,藉由開放式的展出平台,拋出一些關於甚麼是當代水墨的課題,透過公共性的平台與同學藝文同好進行觀念上的交流。

7.注意事項:

(1)18點為簽到時間,1810分為開始導覽時間,敬請約定時間準時到達。

(2)為確認參與者有完整參與導覽活動,於茶會中將發放活動小卡,憑小卡方能簽退,請同學配合。

(3)展覽期間禁止觸摸作品並注意地面觀賞線請勿跨越。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