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 107年高醫通識藝文活動 講座海報葉傑生

大家好:

  本次講座很榮幸邀請到前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動物爸爸」葉傑生,將與我們分享過去任職園長時與動物相處的奇聞趣事,以及從動物身上學到的許多相處經驗。亦透過活潑有趣的動態體驗方式與趣味橫生的故事分享,帶給大家歡樂又富有教育意義的精彩演講,10/23一同來一探究竟吧!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7.10.23葉傑生-動物上學趣

2.活動時間:1071023() 12:00-13:30

3.活動地點:學習資源專區(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備有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4.報名網址: https://goo.gl/w4nUSg

5.講者介紹:

●經歷:

動物爸爸志工和陽光演說家、臺灣動物園暨水族館協會理事長、前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曾任景文科技大學講師、臺北市立體育學院講師、引進國際保育類旗艦動物大貓熊團團、圓圓來臺。

●作品:

《樂活園的秘密-動物爸爸札記》、《動物爸爸的私密札記》、《動物起床號-聲聲入耳》有聲書

6.講座簡介:

本次講座將以活潑有趣的動態體驗方式,推廣『動物平等權利、動物生態保育、動物生命教育』為首要目標。將透過一系列設計的活動,在活動中或活動過後,經由引導老師的引導,讓同學透過活動參與的過程去反思啟發,然後產生正向學習,進而應用在現實的生活裡面。

這場講座裡,透過動物爸爸的分享,也讓我們了解人與動物的關係密不可分,建立人類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未來。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活動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

()聆聽演講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2)演講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講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3)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2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4)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故網路報名且前50至現場報到者,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