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講座 1015曾慧誠導演

1.活動主題:【藝文講座】108.10.15 () 曾慧誠-一個愉快的音樂劇夜晚:讓我們用歌舞說故事

2.活動時間:1081015() 18:00-19:30

3.活動地點:舞蹈教室(濟世大樓B2)

4.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LV22Q

5.講者介紹:

曾慧誠

現任音樂劇團《耀演》藝術總監、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研究所、實踐大學音樂系兼任講師。擁有紐約大學音樂劇表演碩士與美國音樂戲劇學院音樂劇表演文憑。2007年回到國內與友人組成「耀演」,以「紐約音樂劇表演概念與創作架構」為枝幹,在「自身文化」中尋找養分,由「人」的觀點出發,尋找貼近觀眾的故事,期望結合年輕一代的音樂家、劇作家與編舞家,刺激彼此的創作火花,期望建立屬於台灣的音樂劇文化。

6.講座簡介:

音樂劇導演風格擅長以戲劇的觀點切入音樂劇表演,作品中常以說話入歌、走位入舞,使所有音樂劇元素統合一體,讓音樂劇非寫實的架構在真實語文與走位中呈現。

一首歌曲一個故事,經由實作參與了解音樂劇中如何使用歌曲與舞蹈,傳達故事情節中的戲劇力。

7.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人文素養課程與微學分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

(2)本次工作坊活動內容精彩豐富,敬請全程參與,參與活動請注意儀容!

(3)活動開始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聽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活動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演講時間。

(4)原則上先以網路上報名者先開放入場,18點視現場狀況而定開放現場報名。

(5)本次活動參與備有餐盒,因場地限制未能飲食,於活動後統一發放餐盒,為保障學生參與權益,將優先發放給本校大學部學生。


 107、108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http://zuv.io/39549130

img 上傳學習心得108.10.15 二 曾慧誠 一個愉快的音樂劇夜晚讓我們用歌舞說故事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