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學期醫事法律講座來囉!

講座結合最新的醫療法律知識與案例,無論你未來是否從事醫療工作,都將受用無窮!

 

1.    講座主題(陸續上線):

(1)健保制度與法律規範 | 林昭志教授(高雄大學法律系)

(2)藥害與救濟| 李兆環主持律師(得聲法律事務所)X簡美夷組長(藥害救濟基金會藥害調查組)

(3)精神醫療的倫理與法律 |    周煌智院長(高雄市立凱旋醫院)

2.    可認證課程(僅可「擇一」認證):【通識學堂】【通識微學分】

3.    上課及認證方式:登入數位學習平台e-learningà加入本課程(掃QRcode或搜尋課名)à等待收到審核通過email即可進入教室à進行前測à觀看完整講座影片à進行後測達及格à完成滿意度問卷請務必選擇你要認證「通識學堂」或「通識微學分」,否則不予採計。

4.    線上講座位置:e-learning數位學習平台(課名:111-2醫事法律與倫理線上講座

5.     課程時間:即日起至112531

講題

講者資訊

線上講座連結

健保制度與法律規範

林昭志教授(高雄大學法律系)

附件1_QRcode圖檔.PNG

藥害與救濟

李兆環主持律師(得聲法律事務所)X簡美夷組長(藥害救濟基金會藥害調查組)

精神醫療的倫理與法律

周煌智院長(高雄市立凱旋醫院)

*認證規定

觀看完整講座影片

注意:課程影片是否完成觀看須符合閱讀時數,請務必在線觀看,切勿下載觀看以免查閱不到時數以致無法認證。

完成滿意度問卷

注意:請務必選擇要認證「通識學堂」或「通識微學分」,否則不予採計。

完成線上前後測,並後測及格(60分以上)

通識學堂

V

V

V

通識微學分

(一場可獲得0.1學分)

V

V

V

elearning示意圖.png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