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卡 page 0002

【靜態展覽】

靜態展覽第一場

展覽主題:黃華山書法回顧展  

這次展出的展品是"藝術與書法"的結合

邀請你一起來看看黃華山老師的書法作品,

運用不同的字體,書寫出不同風格的文字,

讓我們期待本次的展覽!

書法家:黃華山 老師

展期時間:112年9月11日(一)至 112年10月31日(二)

開幕式時間:112年9月11日(一)下午 2:00,我們不見不散唷!!

地點:學生宿舍A館藝廊

本展覽請報名開幕式,並於觀展後掃描QRCODE填寫滿意度調查與學習心得。

開幕式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B3JESyaTequ8gxK6

---------------------------------------------------------------------------------------------------------

 注意事項:

(1)本場次列計為【大學入門】、【通識學堂】與【通識微學分】。

(2)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保障大家的健康,觀展時請全程配戴口罩。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