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Catherine-在生命轉角處

活動日期

109.05.12()

活動時間

12:00-13:30

活動地點

IR201階梯教室(國研大樓2)

活動參加對象

全校師生

活動參與人數

91人【因應防疫措施,限額參加】

一、活動重點及目的

為陶冶學生的美感品味,培養學生人文藝術涵養,擴展其學習視野,進而營造具有藝文氛圍之校園環境,故舉辦本演出。希望能夠藉由表演者的專業夠讓參與者學習到追求不同知識的精神。

二、 活動特色及執行情形

邀請頻道C's English Corner 英文角落的知名Youtuber並從事英語教育多年—Catherine老師,在講座中以輕鬆的方式與大家面對面分享如何超越自我的人生經歷以及如何享受英語學習!

三、活動之質量化指標

活動整體滿意度為4.5分(五點量表)。本次講座參與者感受核心能力關聯性之平均值:能善盡公民角色與責任的核心能力為84%;能針對所學,進行反思提問的核心能力為88%;能從不同角度思考問題,並激發出創意的核心能力為92%;能主動參與各類型活動、追求新知的核心能力為92%;能具備規劃生涯學習的能力的核心能力為90%

活動照片

109.05.12 1

109.05.12 2

演講實況

演講實況

109.05.12 3

109.05.12 4

觀眾互動

觀眾互動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