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通識 LOL笑哈哈

1.活動主題:【動態表演】LOL 笑哈哈《一起笑哈哈》喜劇音樂會

2.活動時間:1100408() 18:30-20:20

藝文活動全校師生皆可自由報名參加,入場順序如下:

 1800 有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1815 未報名之全校教職員、學生

3.活動地點:演藝廳(第一教學大樓B1)

4.報名網址:報名請點此連結 (網路報名已額滿!)

5.團體介紹:

LOL笑哈哈是由合作超過十年的斜槓音樂拍檔鋼琴家江老師(本名江宇婷)和長笛家Eric(本名王文劭)組成的古典音樂表演團體,並曾受邀於台灣各大音樂廳舉辦大型音樂會,希望用音樂傳遞快樂,並讓更多的人們關注台灣的音樂環境與生態。

6.演出簡介:

本次演出將自創戲劇結合古典音樂/流行音樂/跨界音樂!

創造了新世代的音樂會,讓您與古典音樂不再有距離~

7. 注意事項:

(1) 本場次可列計為通識課【藝文賞析體驗】與通識學堂

(2) 活動當天以網路報名者優先入場,進場15分鐘後如網路報名者未到場,則取消預約、須與現場候位者共同排隊進場,額滿為止。

(3)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為保障大家的健康,請進場的聽眾自備並全程配戴口罩。

(4)入場前請依照工作人員指示實行酒精消毒、額溫測量,當場如測得額溫超過37.5度者將限制入場。

(5) 開始演出後將關閉出入口,遲到觀眾請遵從工作人員指示入場,演出開始後20分鐘謝絕入場,同時也關閉簽到處,請注意開演時間。

(6) 場內不得飲食,食物、飲品請勿帶入場,觀賞演出請注意儀容,請勿著拖鞋、汗衫等入場。

(7)為確保演出品質,謝絕12歲以下孩童入場。演出時請勿任意走動,並將會發出聲響物品(如手機、平板電腦)關機或調至無聲。

(8) 主辦單位保留演出節目異動權。


107~109級學生通識博雅微學分認證方式

1. 簽到/簽退紀錄

2. 上傳學習心得(300字以上,系統開放至活動後一週中午12時止)

學習心得上傳網站版:http://zuv.io/72829628

學習心得上傳QRcode:

img 上傳學習心得連結110.04.08四 LOL 笑哈哈一起笑哈哈喜劇音樂會

Go to top